【奇莱】我喜欢的人chapter5

 【一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从阿奇对其他队员袒露心声,洛基心里就有一份隐隐的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也注意到了,同伴里面只有洛基不拿他和莱德的关系开玩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难道你也喜欢莱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怎么可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基耸了耸肩,示意阿奇放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是,我对你们之间的关系不太放心。阿奇,我这么说你别生气,我想你们之间的发展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顺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基作为队伍的技术辅助也是一只相当聪明的小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被你说中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说来听听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晚上我在海边,跟莱德告白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他拒绝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像拒绝。但我总感觉他会错意了,把我的喜欢当成亲人间的喜欢回答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不直接对他说我喜欢你是恋人间的喜欢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倒想那样说,”阿奇叹了口气,“也许我是害怕他更直白的拒绝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懂哦,莱德有时候回答问题很暧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没错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对对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一脸你懂我的眼神闪亮亮地注视着洛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基表示并不想和你一起成为莱德单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,马歇尔兴奋地跑来表示莱德有事要宣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这样的,狗狗们。”莱德温柔地笑着,“我恋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二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会怎么会怎么会这样?!”天天一脸混乱。狗狗们刚刚得知自己的队长和一名叫克里斯的黑发女孩交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奇也没反应急死我了真是急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还是少管他们的事。”路马一脸淡定地说,“你看刚刚阿奇的反应,也许他们自有解决的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马歇尔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嘛........诶嘿 ;P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不是卖萌的时候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不说话的洛基突然开口了,“我想,如果莱德真的不喜欢阿奇的话,无论如何他们都不可能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嘛,那个克里斯也许是个不错的人~”小砾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他们两个,明明看起来就像互相暗恋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以莱德的性格,他对谁都很好,也许是因为阿奇最近太黏他了,他只是回应他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.那么干脆你去问问莱德的想法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赞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?别随便就决定啊。”洛基一脸无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虽如此,洛基思考着,也许现在确实应该自己出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三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基是和莱德平均相处时间最长的一只狗狗,也是和莱德最相似的狗狗,冷静,理性,总是最快的明白莱德的意图,和他也有很深的默契。想要和莱德单独谈谈并不费事,莱德会主动叫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洛基,能来帮我修理ATV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无一人的车库,现在正是好时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莱德,我想问你一些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问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阿奇暗恋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啪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ull
null
nul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莱德磕到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基不禁偷偷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阿奇暗恋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什么证据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亲口向我们说了。你问其他人他们都知道哦。”只有你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么泄露朋友的秘密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无所谓啊,反正现在朋友失恋了。问题是你明明知道他喜欢你,却还要伤他的心,真不像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现在是帮他说话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帮你说话,”洛基真诚的说,“但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......”莱德叹气,把手里的螺丝起子随手丢到一边,然后蹲了下来,“如果对你说了,他们都会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迟早都要知道,而且肯定不是从我这里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凭什么这么自信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凭我相信你也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莱德转过身,不去看他。“ATV修好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莱德.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要忙。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基看着他离开的身影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四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从莱德的房间里逃出来了。呼吸和心率都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刚刚做了多么愚蠢的事啊,明明下定决心放下这种感情,怎么还是强行亲吻了他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着想着,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滴落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快停下啊,这样不就显得自己更加不成熟,更加幼稚了吗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就这样不管不顾地前进,没想到迎面撞上一只狗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天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阿奇?你怎么哭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....”天啊,居然还被女孩子撞见自己这副模样,“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,刚刚从莱德的房间回来。这么晚了,我想你也不会去别处。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于是就把自己刚刚向莱德破罐子破摔的事情讲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不知道明天怎么面对他,现在想想,是我当时太冲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懊恼不已。无论如何,他只有十一岁的心智。而对方是莱德,他恐怕有二十岁的心智。完全不是对手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奇,无论你决定今后怎么做,我和大家都只希望你和莱德能够幸福。”天天衷心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哪怕不在一起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哪怕不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谢谢你。我听进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晚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五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莱德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照常接任务,照常组织工作,照常部署阿奇,照常夸奖他,照常抚摸他的后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却没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,他不敢和莱德对视,只要看到他的脸,他就想到对方泪眼婆娑要求自己放开他的样子和柔软的舌头,然后想到他们尴尬的关系,然后变得无地自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最近总是做梦,梦到小时候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,莱德当时无依无靠,只能无力地趴在他身上哭泣,而阿奇舔掉他的眼泪,对他说不要哭了,你还有我啊,我可以保护你啊,不要哭了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明,只会给他添麻烦,还说什么要保护他。明明他根本不需要我,却自以为是地说出那种话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感到无比的烦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奇不希望自己的行为影响到救援行动,实际上他的工作效率也没有降低,甚至比以往更加出色。他好像在以沉迷工作的方式忘掉让自己难过的事情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郊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已经决定结束这段关系了吗?”黑色长发的少女冷漠地看着莱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心里清楚这只是装模作样的恋爱。”即便脸上还保持着温和的表情,莱德的语气里却透露着冰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利用完了别人就随便丢掉,这就是你的做事风格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也是这样吗。虽然我也不在乎。你已经没用了。”莱德目送对方坐着豪车离开,自己骑上ATV头也不回地回到瞭望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切都在按照莱德的想法进行。阿奇是很容易振作起来的狗狗,队员们也渐渐忘记了克里斯,平静安稳的日子又过去了两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年,阿奇十三岁,莱德十六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上已经有了少年的纤细和潇洒的莱德现在变得更受女性欢迎了。而阿奇的体积变得更大,眉宇间透露着英气。即便曾经经历过情感的冲击,两个人依旧是默契的搭档,而汪汪队的冒险从未间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偶尔,阿奇会想到那个时候冲动的自己和无望的暗恋。但是也许他给莱德留下的只有伤害吧,他已经下定决心不再做出格的事情了,说到做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天,阿奇从梦中惊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蛋了。

【待续】


评论(2)
热度(3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